人在北京,之前开过户但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麻烦吗?
请问炒股开户有有要求吗?我原来有一个户很久没用了,现已经停用,联系开户公司需要本人回原地办理,我在乌审旗由于工作不便返回,不知可否在榆林办理开户?同时请问开户办理时间有何限制和要求,我好过来办理,谢谢。
股票账户很久不用了怎么找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