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怎么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佣金实际上可以根据客户的资金量灵活调整,

如果您希望开通一个低佣金的优惠账户,您也可以在线上联系券商的文顾问进行办理,若有需要,随时联系文顾问,文顾问24小时在线服务。


股票佣金收取包括下面几个部分的构成:

1、股票交易印花税对于中国证券市市场,是政府增加税收收入的一个手段所以印花税是必须要收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

2、过户费按交易金额的十万分之一来计算,双向收取

3、万分之0.541的规费是监管部门和交易所的收入,所有券商都必须按规定缴纳

4、官方默认佣金是万三,单笔佣金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成本价佣金找我拿内部成本价!不看资金量,没有交易频率要求!佣金全包低价给到您,期权手续费每张1.7元!两融专项利率4.8。活动让利,欢迎咨询对比!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怎么样,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券商开户后如果没有使用,通常情况下是不会有影响的。账户处于休眠状态,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不过,长时间不活跃的账户可能会被券商进行定期清理,因此建议您定期登录查看。若有更多疑问,欢迎加我微...
小怡经理 1647
一个人能同时开多个股票账户吗?券商开户哪家佣金最低?麻烦说下
是的,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股票账户。关于佣金,各券商政策不同,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具体可优惠,加我微信了解详情。建议您可以直接选择网上办理开户,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有任何问题都是可以随时咨询...
小怡经理 1607
请问一下,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产生什么费用呢?
券商开户后如果不使用,一般不会产生费用。A股账户(包括沪市和深市)本身不收年费、管理费或闲置费,只要你不交易,就不会产生佣金、印花税或过户费。不过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极少数券商可能对长...
橦经理 1352
券商免5开户,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佣金不能免五的哦,找线上客户经理开户更好的,他们是券商和投资人的中间人,有投资需求可以找卢经理,专业实力强,不虚假宣传,给您成本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
首席卢经理 1398
万一佣金券商开户怎么申请的?麻烦老师说下
证券网上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3左右,证券账户的开户佣金率是要根据您所操作的金额大或者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想要低佣金账户务必通过线上的客户经理所给出的开户链接进行办理,通过开户链接所办...
资深杨经理 1763
在哪家券商开户佣金最优惠?融资利率最低是多少?麻烦说下
没有最低利率的说法,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左右,我司各项费用都比较低,并且量大可继续调整,欢迎随时咨询!
高级胡经理 11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