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涨了30%就会停牌吗?怎么规定的?
专业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01 好评75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专业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转债涨跌幅达到30%时直接停牌到14:57分。可转债停牌规则如下: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可转债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就能卖出。
擅长技术和趋势交易,在波动中把握机会,专注、卓越、高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可转债临时停牌、强赎停牌区别,可转债停牌期间能否转股、能否撤单?
1.盘中价格临停:股价异动触发临停,临停期间:可提交转股申报、可挂单买卖、不可撤单;2.到期强赎停牌、公告强赎停牌:停牌锁定交易权限,禁止买卖、禁止撤单、禁止转股,仅可等待公司兑付赎回...
资深小童经理 56
可转债上市首日涨30%挂多少卖,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果涨到30%,通常会触发临时停牌(具体规则看交易所)。
江北嘴赶死队 193
什么时候疫情才能结束,疫情结束了股市就会涨了吗?
您好,疫情期间股市是不休息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佣金我司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8099
分红配股期间股票会停牌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一、停牌规则现金分红/送转股:股票全程不停牌,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正常交易,仅价格自动除权除息。配股:配股缴款期股票正常交易不停牌;仅同步重组、重大事项时才会额外停牌。特殊:含可转债...
老牛经理熊熊 170
可转债涨30%停牌第二天还能涨吗,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第二天还能涨,而且涨多少没有“跨日”限制。“涨30%停牌”只是当天的盘中临时停牌机制(相当于冷静期),并不是给这只转债“锁死”了,也不会把涨幅带到第二天去。第二天的走势和能否继续上涨,...
1613
我之前买的一只股票,已经涨了30%了,我现在是该卖掉落袋为安,还是继续持有,期待它涨得更高呢?
这确实是个挺纠结的问题呢。卖掉落袋为安能确保这30%的收益稳稳到手,避免之后股价下跌把盈利回吐,心里也踏实。但要是继续持有,说不定它还能涨得更高,让收益进一步增加。不过股票市场是很复杂...
资深赵经理 14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