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苹果手续费高吗?怎么开户交易所苹果?
李经理 在线
帮助6.3万 好评10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苹果期货买一手续费比较高一点,开仓12.5元,今平50元。

想做苹果期货,就要现开通一个期货账户才可以进行交易,开户非常简单,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期货开户APP,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

开户流程:
1,手机下载期货开户软件
2,年满18周岁——65周岁
3,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写签名
4,开户需要找一位客户经理,协助您开通
5,填写资料,风险评估,视频认证
6,银期签约,入金后隔日可以正常交易

苹果期货开户欢迎添加我好友
国内企业,享受VIP服务,讲诚信
双A级排名前十,低佣金,欢迎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苹果手续费多少钱?苹果平今仓手续费多少?看完这个回答你就明白了!
您好苹果期货手续费5元。隔夜平仓依旧是5元。日内平仓手续费25元。
期货江经理 552
苹果期货的手续费怎么计算呢?
您好苹果期货(郑商所AP)按固定金额计费,由交易所标准+期货公司佣金组成。一、交易所标准(2026)开仓:5元/手平今(当日平仓):20元/手平昨(隔日平仓):5元/手以上是我的回答,...
期货江经理 660
苹果期货会在国内哪个交易所上市呢?
您好,苹果期货是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品种,交易非常活跃。可以在郑商所官网下载苹果期货投教手册,里面有详实的苹果期货知识。如需开户或其他咨询服务,欢迎联系我,您将享受:专业...
唐经理 9780
做苹果期货必知!期货苹果手续费咋收取?
您好,苹果期货手续费是按照固定金额收取的,交易所标准为5元/手。不同的期货公司可能会在交易所基础上加收一定的费用。找经理可以帮您争取到更优惠的手续费标准。如果您对苹果期货手续费还有其他...
资深夏经理 987
个人可以做苹果期货吗?
个人可以做苹果期货,只要满足期货开户的基本条件即可参与。需要注意了解苹果期货的交易规则和风险,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可申请手续费优惠。如有疑问,可加微信细聊。一、个人参与苹果期货的条件及注...
王经理 523
苹果期货是在哪个交易所上市的?如何查看苹果期货的行情走势?
您好,苹果期货是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种,合约代码是AP。查看期货行情可以在光大期货官网下载行情软件,常用的有博易云、快期、文华财经等软件,也可以使用光大期货手机APP。我国...
唐经理 36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