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价格高于成本价格且金融属于上涨价格卖出为什么显示亏损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持仓价高于成本价但卖出显示亏损,大概率是交易费用没算进去。比如买的时候有佣金、过户费,卖的时候除了这些,还有千分之一的印花税(按成交金额收)。要是卖出价只比成本价高一点,扣完这些费用,实际到账可能比总成本少,就会显示亏了。另外,得注意成本价类型,“买入成本”可能没算卖出费用,“持仓成本”虽含部分费用,但新产生的卖出费用还是会影响结果。


简单说就是交易费用可能吃掉了涨幅。我这边有专业工具能帮你算清每笔交易的真实成本,避免这种情况。觉得有帮助点个赞,想具体了解自己持仓费用怎么算,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给你分析!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那股票交易以持成本价,保本价卖出,哪个最真实显示收益情况
(1)持成本价是指买入股票时的平均成本,包括买入价格和交易费用。保本价是指卖出价格等于买入成本,不考虑交易费用。(2)从收益计算的角度来看,持成本价更真实地反映了投资者的实际成本,包括...
小鹿经理 87
买入价格跟成本价不一样,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买入价格和成本价不一样是比较常见的情况,成本价通常会考虑交易过程中的各种费用,如佣金、印花税等,所以一般会比买入价格高。
平安喜乐 1315
为什么股票买进去的价格和成本价不一样,新手小白求帮忙
您好,交易费用券商佣金(5元)、过户费(沪市0.001%)、印花税(卖出收0.05%)均摊到每股,导致成本价略高于成交价。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成本价,联系我办理即可!
顾经理 1907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065
为什么买的价格和成本价不一样
你好,佣金与规费券商按成交金额收取佣金(5元或.5左右),外加过户费、证管费等,系统自动摊入每股成本!成本都是一分一毫节约的,降低佣金势在必行,低佣金办理就找顾经理!!
顾经理 2139
为什么期货价格高于现货价格?
您好~​​为什么期货价格高于现货价格?这事儿得从期货的本质说起​​很多投资者经常问:为什么期货价格有时候比现货贵?比如现在螺纹钢现货4000元/吨,但期货价格却是4100元/吨,这多出...
陈助理 128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