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我是2000年股票开户,交易费比现在开户的高,怎么调低?需要重新开户吗?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交易费用现在会比以前优惠不少的,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交易费很高,1.6万股票交易费40,这还只是买入的费用
证券开户佣金是在万3左右的,低佣金需要在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我司服务可靠,佣金优惠,欢迎选择我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开户流程相当的简单,首先你找个客户经理,先把佣金谈好,后续要办的业务...
资深董经理 3088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费特别高,感觉我的资金都浪费在交易费上了,怎么调低一点?
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的,只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储蓄卡就可以完成的!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我司的佣金好谈的很,就怕您...
资深黄经理 4892
请问现在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股票交易费一般在万三左右,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自己在手机上几分钟就能完成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成本价。
小鹿经理 9951
我想请问下,现在你们这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股票手续费券商乃至营业部之间都是不一样的。佣金高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调低的,如果您直接在应用程序上开立账户,默认佣金很高。所以您尽量联系好客户经理重开账户降低佣金。不是净佣...
资深-何经理 7230
现在股票交易费都调底了,我是08年办理的开户,现在怎么办理交易费调低手续?
您好!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跟着开户软件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账户交易时间一般当天下发的。想低佣,点我咨询,为您申请成本价!
资深财经理 2840
我是2011年股票开户的老股民。我的交易费怎么这么高?能调低吗?
你好,以前的佣金确实比较高,但是也是有办法解决的,就是新开一个账户。想要低佣金的话,您可以联系我。
景经理 40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