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印花税是国家统一收取的税费,目前标准按成交金额的0.05%单边收取(仅卖出时收)。比如卖出10万元股票,印花税就是50元。这是全国统一政策,任何券商都无法调整,属于硬性成本。其他交易费用如佣金、过户费可以单独和券商协商优化。
专业提示:虽然印花税没法降低,但佣金和手续费优惠还能帮您省成本。我们作为前十券商,提供灵活的低费率政策,交易成本更划算。如果觉得解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想具体优化账户费用,点我头像加微信,1对1帮你规划!
同花顺当日卖出的股票钱能当天取出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股票的客户号是什么,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2元以下的股票有哪些?,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股票中的开仓是什么意思,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