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股票交易佣金确实是双向收取的,买和卖都会计算一次费用。除此之外,卖出时还会单收0.05%的印花税,而过户费是买卖双向各收0.001%(仅限沪市)。不同券商默认佣金差异较大,现在主流的费率在万3左右,想进一步节省成本可以通过网上客户经理申请优惠佣金,一般比自行开户更划算。
以上是关于佣金的解答,具体费用测算和专属优惠方案,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沟通。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全市场低费率通道,712小时在线指导,节省成本的同时还能解答交易疑问,有需要直接联系我吧!
你好,我想转户,怎么转?,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股票如果想卖出是随时可以卖掉吗,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