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怎么样,辛苦解答下吧!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券商开户后没使用不会有直接风险,但要注意几点:首先,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超过3年无交易可能被归为“休眠户”,需要重新激活才能用;其次,不登录也要定期修改密码,防止账户信息泄露;最后,部分券商的小额账户可能收管理费(具体看开户协议),但主流券商一般不会收。

如果账户暂时不用,建议登录软件关闭不必要功能(比如自动理财)。我是十大券商客户经理,随时帮你查账户状态、调低费率或处理休眠问题。需要帮助的话点个赞提醒我,点击头像加微信,5分钟帮你理清账户细节,省心又安全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谁清楚,港股券商开户都有哪些要求求解答?
您好!港股通就是香港和国内A股交易的一个通道,港股通分为沪股通和深股通。想要申请低手续费账户的具体方法有:1.先和原券商协商争取,如果原来的券商不给您申请降佣,您可以考虑更换一家券商进...
资深小周经理 2368
在券商开户可以在同花顺操作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是的,在我司开户后可以在同花顺操作,加我微信获取最新开户信息。还在寻觅低佣金优质服务的券商吗?我司上市券商,就像沙漠中的海市蜃楼变为现实,开户抓住这财富机遇!!
小怡经理 1723
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怎么样,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券商开户后如果没有使用,通常情况下是不会有影响的。账户处于休眠状态,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不过,长时间不活跃的账户可能会被券商进行定期清理,因此建议您定期登录查看。若有更多疑问,欢迎加我微...
小怡经理 1665
股票随时买卖吗?,辛苦解答下吧!
交易日9:30‑11:30、13:00‑15:00可买卖;涨停/跌停、停牌时不能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779
无法买入etf,辛苦解答下吧!
可能是你的股票账户没有开通股东权限,可以找我开户的
首席周经理 7714
工行添利宝收益怎么样,辛苦解答下吧!
工行添利宝是PR1级低风险、随存随取的现金管理类理财,收益比活期高、比头部货基略低,适合放短期闲钱中国工商银行
资深吴经理 13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