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科创板打新股主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开通科创板权限,需有2年交易经验且近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日均资产达50万以上,并通过科创板知识测评;第二,持有沪市股票市值,打新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沪市股票(如6开头股票),每5000元市值配1个申购单位(500股)。中签后记得按时缴款,否则会被限制申购哦。
这里也提醒大家,科创板新股波动较大,建议提前做好标的分析。如需开通权限或咨询持仓分配技巧,可以点击我头像加微信,我司提供打新策略指导和交易费率专项优化方案。10年专业团队帮你规划持仓结构,提升中签概率,点击联系一对一服务!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想参加科创板打新股,都需要什么条件啊?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市值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