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有人了解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参与科创板打新股主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开通科创板权限,需有2年交易经验且近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日均资产达50万以上,并通过科创板知识测评;第二,持有沪市股票市值,打新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沪市股票(如6开头股票),每5000元市值配1个申购单位(500股)。中签后记得按时缴款,否则会被限制申购哦。

这里也提醒大家,科创板新股波动较大,建议提前做好标的分析。如需开通权限或咨询持仓分配技巧,可以点击我头像加微信,我司提供打新策略指导和交易费率专项优化方案。10年专业团队帮你规划持仓结构,提升中签概率,点击联系一对一服务!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12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若您...
资深小梦经理 3553
想参加科创板打新股,都需要什么条件啊?
最低持有市值要1万元。只要你参与证券交易达两年以上,且个人证券账户内的资产在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你就可以在科创板开户了,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科创板坚持...
资深黄经理 16221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市值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科创板打新股的资格确实需要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根据规则,申购科创板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里沪市股票(包括科创板)的日均市值需要达到1万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50...
资深顾问黄 6112
科创板打新债需要什么条件,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科创板打新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的资金要求以及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您如果满足这些条件,可以联系我进一步了解开户流程。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佣金低至令人惊喜,服务贴心,开户让我为您服务!!
首席张经理 1948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想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的话,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和交易时长超2年以上。各大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3附近,想要开通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看您的资金量的,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手...
资深小梦经理 15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