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人想在上海本地券商处另开个股票账户,有佣金低些的么?外地或者网开的不考虑,谢谢
我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能不能降低?如果不能,我要开其他证券公司的账户了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转户到低佣金的券商?需要销户吗?
想要开新股票账户之前得佣金太高了
成都股票账户佣金太高该怎么处理
你好:我是前几年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下调点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