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原来南方证券的客户,听说南方证券关闭后转给了其他证券公司,但一直未来办理手续。现咨询要带哪些资料,到哪里来办理转户手续?
长期不用的证券账户会不会自动休眠,休眠之后怎么激活?
哦,我想开户炒股,08年曾经开过户,但一直没操作过现在能直接重新开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