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除权后怎么派送?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073 好评98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送股一般是下一个交易日到账的,股息一般在五个交易日内到账,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股票开户 黄经理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是在除权前买还是除权后买好,麻烦帮帮我
1.想拿到分红、长期持有:**除权前(股权登记日前)**买入。2.不想承担短期回调风险、偏好低价筹码:**除权后**买入。3.提示:分红本身不额外获利,除权后股价会相应下调。
欧阳岐金 706
解释何为除权除息。解释何为除权除息。
253
股票除权前,在不同的时段买入。在除权前部分卖出,是卖出先买的还是后买的。 考虑到除权分红要交税?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券商的关注。对于股票除权问题,我可以给您提供一些相关的信息和建议。首先,根据证券市场的规定,股票在除权日之前持有,可以享受到分红的权利,而在除权日之后持有,则不再享受该...
资深小秦 12259
股票为什么要除权,一般什么时候除权
  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 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
小鹿经理 12234
分红派送,用申请之类的手续吗,还是不用管到时间自己就到账了
一般来说,分红派送不用投资者去申请啥手续。上市公司会提前公布分红方案和时间,只要你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持有该股票,就自动获得分红资格。到了派息日,红利会自动转到你的股票账户;送股的话...
资深赵经理 2942
股票啥时候除权除息?除权除息是和分红一起的吗?
股票的除权除息通常发生在公司分红之后,具体时间由上市公司根据分红方案及股东大会决议确定,并提前公告。除权除息日一般是在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日。虽然除权除息与分红相关,但它们并不是完全...
小鹿经理 39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