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费那么高啊?能下调吗?
首席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万 好评412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下调的给你的客户经理协商即可,可以协商的,我给你到满意为止,,现在证券公司办理股票开户大部分选择手机下载APP操作开户,简单方便,低佣金开户,欢迎咨询!
低佣金,低利率,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费特别高,感觉我的资金都浪费在交易费上了,怎么调低一点?
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的,只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储蓄卡就可以完成的!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我司的佣金好谈的很,就怕您...
资深黄经理 4894
你好,我的股票交易费用太高,能不能下调?
股票交易费用太高,当然可以下调,佣金就是您交易的手续费。一般系统默认佣金高达万3,当然更快的方式是预约好佣金比例,新开一个户就可以了。祝您投资长红!事事顺心!联系我,老牌上市...
资深-何经理 6465
股票交易费怎么收,费用来回多少
您好,费用来回多少看你资金量,佣金在万三左右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加我微信即可),我司内部成本佣金!
首席卢经理 3483
为什么股票交易费那么高啊?股票账户可以网上开户吗?
股票交易费很高,找客户经理降低!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可联系原客户经理,预订客户经理通常会协商比临时柜台处理便宜得多的开户佣金。十年金牌上市企业!低价...
资深-何经理 4596
股票交易费怎么收取的?看完你就清楚了
股票交易费对比咨询,开户支持异地操作的哦,1、打开证券公司的交易APP,一般在首页上,就能找到开户的功能,点击开户。2、根据软件提示上传自己的身份证照片3、录制视频:不要离手机屏幕太近...
黄经理 3590
上海和深圳股票交易费对比,想问一下高手
上海和深圳交易所的A股交易费用结构基本一致,主要都包含券商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三部分。券商佣金是双向收取,买卖都收,费率需要你和客户经理协商。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只在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
资深黄经理 13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