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有哪些费用,请帮我解答一下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王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卖出股票时主要涉及以下几项费用:

1. 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0.05%收取,仅在卖出时收取
2. 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0.001%收取,买卖双向收取
3. 交易佣金: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具体费率根据账户类型有所不同

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838
为什么有的股票可以涨幅20%,请帮我解答一下
这个是股票涨跌幅限制20%的涨跌幅规定。
雷顾问 13518
请帮我解答一下,股票买入后多久才可以卖出?
您好,股票买入后,在中国A股市场,遵循“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投资者买入股票后,需要等待至少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些股票。
然经理 24114
卖出股票的时候扣的钱里都有哪些费用
你好,在A股市场中,卖出股票时主要涉及以下几类费用:1.印花税收费标准:按成交金额的0.5‰(万分之五)收取,仅在卖出股票时收取。说明:印花税是国家税收部门统一收取的费用,是卖出股票时...
券商田经理 14123
基金卖出的时候是按什么时候价格算收益的,请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基金卖出时的收益计算价格取决于您提交卖出申请的时间。如果您在交易日(周一至周五,不包括法定节假日)的15:00之前提交卖出申请,那么会按照当天基金的收盘净值来计算收益。例如,您在...
基金程老师 2730
融券卖出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大佬请指导一下
融券卖出股票不能简单地判定为利好或利空,需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1.市场供需角度:融券卖出增加了股票供给,若卖压持续增大,可能导致股价下跌,被视为短期利空。但若发生在股价泡沫期,可促使估...
许经理 41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