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主要会有两点影响:一是部分券商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一般是资产低于某个数值时),二是连续三年无交易且资金低于100元可能会被休眠处理,需要临柜重新激活。不过账户休眠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只是再交易前要办个激活手续。
我司属于十大券商之一,账户免收管理费且支持线上激活休眠户。如果暂时不想交易,也可以通过国债逆回购、货币基金等低风险工具盘活闲置资金。需要账户打理建议的话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专业团队帮你规划闲置资金用途,还能申请正规低佣通道,享受福利不踩坑~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麻烦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重中之重是什么?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谁来科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常见情况是怎样的?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