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麻烦帮帮我吧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主要看两个条件:首先得开通对应市场的股票账户,比如沪深主板可以直接申购,但创业板和科创板需要提前申请权限(创业板2年经验+10万资产,科创板2年经验+50万资产)。其次是持仓市值:申购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股票,比如沪市1万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市5000市值可申购500股。注意同一身份证多账户持仓合并计算哦!

申购前记得提前规划好持仓结构,比如分开配置沪市和深市股票,保持账户活跃度更容易达标。如果需要开通科创板、创业板权限,或者定制新股申购策略,可以加我微信给您具体指导。我们是十大券商之一,专属顾问帮您规划持仓节奏,把握申购机会。觉得有用点个赞,点击头像添加微信直接沟通,10年经验手把手教您提升中签率!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香港开通账户,需要哪些条件,麻烦帮帮我吧
根据2026年的最新政策与监管要求,内地居民赴港开立银行账户的审核标准已大幅收紧。目前开户不仅对材料真实性要求极高,且通常必须本人亲自前往香港面签。以下是当前开户的核心条件及准备指南:...
资深吴经理 4263
封单量从哪里看,麻烦帮帮我吧
涨停→买一数量=涨停封单(单位:手,1手=100股)跌停→卖一数量=跌停封单
珍珠大王驾到 10136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网上新股申购的,根据其持有的市值,麻烦帮帮我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网上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具体申购规则,可以加我微信详细咨询。股票开户对资金是没有要求的,因为开户只是需要绑定银行卡,18岁以上的...
资深董经理 5429
我的股票账户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麻烦帮帮我吧
这几天出现科创板的新股无法申购,是因为没有开通科创成长层,您在APP的业务办理将科创成长层开通就可以
资深毛经理 2282
北交所新股申购资金几天返回,麻烦帮帮我吧
北交所新股申购的资金,如果最终没有中签,资金会在申购日后的第三个交易日(T+3日)返还到你的账户。比如你周一申购,资金周四就会回来。这个流程和沪深交易所是一样的,不用担心。以上是关于北...
资深顾问胡 1089
中签新股之后最佳的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麻烦帮帮我吧
中签新股后没有绝对的“最佳卖出时间”,需结合市场环境、个股质地和个人策略判断。一般来说,可参考以下思路: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较大(如超过50%),且盘中出现明显冲高回落,可考虑部分止盈;...
资深张经理 111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