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因为账户里没有满足要求的股票市值。A股打新需要投资者在申购前22个交易日内(含申购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元。比如想申购沪市新股,需要持有沪市股票;深市同理,两个市场额度不通用。如果持仓分散或短期交易频繁,可能因市值不足导致无法申购。

想解决这个问题,重点要提前布局:长期持有稳定股票,确保日均市值达标。开通创业板、科创板还需满足权限门槛。如果需要持仓规划或成本优化,可以联系我协助申请专属低佣金账户,帮你合理分配市值同时降低交易成本。觉得有用点个赞,点击头像加微信详聊,10年经验团队免费帮你制定打新策略!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同一身份证多券商开户,各账户持有的 ETF 市值会合并计算新股申购额度吗?
同一身份证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ETF市值不会合并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每个账户独立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按每个证券账户单独计算,不同券商之间的市值不互通。如果您想提高中签率,可以考虑在多个券商...
首席毛经理 83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760
大连转户后原来的新股申购额度会不会保留?
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的持仓市值合并计算的,转户完成之后,原来账户里的持仓市值会跟随转户流程转移到新账户,只要投资者的总持仓市值满足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对应的新股申购...
资深张经理 71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839
打新股沪市无申购额度什么意思? 如何才能成功申购打新股呢?
新股申购额度是上交所规定称,将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
郑经理 32929
新股申购提示超过额度怎么整理,懂得人说下
提示超额度,或因超按市值算的可申购额度、超主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超回拨前网上初始发行股数千分之一。沪深市值分开算,同一身份证下多账户或同一账户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仅第一笔有效。可登录...
子茜经理 11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