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为自己开户,佣金太高了,才找你呀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如何降低交易佣金?我现在佣金是万分之五,太高了
原来炒股佣金太高 可以下调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