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股票开户已经十几年了,佣金一直没有变动过,能降低吗?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优惠佣金的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24
炒股十几年,2026年哪家券商佣金最便宜?散户开户求推荐
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券商的费用根据资金量协商,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每家券商的标准不一样,券商网上办理开户的流程现在都差不多,现在默认开户佣金在万3左右,在注册证券账户...
刘经理 278
我是有十几年股龄的老股民!现在想找个免5的证券公司开个账户!你们免5吗!佣金最低多少!
您好,证券佣金费率是默认在万分之3,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由我们线上客户经理提供,一般是用手机扫描专属二维码开户,有了归属再调佣会很方便。您可以右上角电话或微信在线联系我们,这样可以精准根...
资深小妮经理 2678
你好。我资金十几万。请问如果股票开户,佣金是多少?
您好,现在办理账户都是免费的,手续费都是可以直接协商的,现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和本人银行卡就好!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预约客户经理办理账户,能有多低...
资深刘顾问 5612
我股票开户已经有十几年了,佣金很高以前一直是千3的,2个月前申请要求降低直到这个月十几号才调到千1,我觉得还是高了,我有二十万资金在里面都是短线操作,请问怎样转户需要要办理哪些手续?谢谢!
你好,存量客户调佣金对您的资金量有一定的要求。建议您可以考虑新开户炒股,新开户有一定的优惠政策,现在自行开户的默认佣金在万2.5到万3不等,可以在开户前联系我享受低至成本价的...
小黎经理 1168
我十几年前在解放路开户的,股票账户都掉了,现在想用,能查到号码和补办沪深账户吗?
您好可以直接再办一个账户的现在可以一人开3户,股票开户需要先预约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最后下载软件进行开户,我司佣金成本价,绝对更低!欢迎预约!全国可办!!
资深董经理 81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