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2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英诺激光吗?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股申购的话他需要2日均一万的资产,如果是资金到位的话,是可以缩短一定的时间的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2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国盾量子吗?
你好,不可以的哦,这个你需要满足条件才行的。
周顾问 514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2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威腾电气吗?
您好,上周办理的账户,现在是不能参与科创板的新股申购的,现在是需要满足市值的要求的,现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在交易时间去营业部办理,也可以网上自助开户!
资深刘顾问 2891
英诺激光将于6.24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行英诺激光,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成本价更加节约您的交易成本!!
资深刘顾问 330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31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诺禾致源吗?
您好,T-2日前20个交易日需要满足日均10000市值才能打新股,开户请选择我公司手续费很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2408
英诺激光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新股英诺激光,现在的申购数量是9500股的,账户都是直接网上操作的!
资深刘顾问 3112
急!6.24英诺激光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账户上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才可以参与新股申购,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2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