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是证券公司的规定吗为什么,懂得人说下
你好,问一下68开头的股票我为什么不能购买?请问
请问我办理的股票帐户佣金很高,4千多元就收了7元左右,请问能降低佣金吗?
股票佣金是按成交金额还是按股数算
我卖了股票,已确认成交,成交10000多元,我现在要转出2000元,可是系统却显示:....客户可取现金不足!怎么回事?? 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