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数量怎么填写,我想了解清楚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填写持股数量时,要看具体场景。如果是交易卖出,按实际持仓数量填写即可(比如持有5000股就填5000)。如果是参与股权登记、融资融券授信等需要申报的场景,必须精准填账户当前持仓,不能估算或四舍五入。举个例子:账户里实际有1234股就填1234,不能写1200或1300,否则可能导致交易失败或权限审核不过。

以上是关于持股数量填写的专业解答,如果正在开户或做资产配置,可以联系我领取全套《股票交易避坑指南》。我们作为头部券商有专业团队协助客户梳理账户数据,还能根据持仓结构给出调仓建议。如果解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要获取1对1指导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详聊!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卖出股票我提交了的股数,为什么跟实际卖出的不一样,实际卖出的少,没有卖出的数量再提交卖出就提示持有数量不足数量不足,可否解释一下,
您好,如果有当日买入的股票,会卖不出去,需要明天再卖哦,有问题联系我,一对一专业指导,我司老上市公司!规模大,网点多!手续费同样更低!不怕对比的!
首席卢经理 2084
你好,请问如何查询自己的股票股数?
你好,在交易软件上的持仓就可以看到了,详情可咨询!
资深叶经理 11166
办理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需要去中登公司查询,即查询持股数量和持股状态有没有冻结之类的吗?申请查询的终止日期填的是什么?
都可以,年报出来后,董事会召开审议即可;如果限制性股票是去年授予的,只是不能解锁,未达到业绩考核指标,直接回购注销即可。
证券张经理 1194
科创板、创业板单笔申报数量最低、最高申报股数分别是多少?
科创板与创业板在申报数量上有明确要求,分述如下。(1)科创板:最低申报:200股,超过200股部分可以1股递增。最高申报:限价申报单笔不超过10万股,市价申报单笔不超过5万股。(2)创...
小鹿经理 272
请问,我原来的股票账户上有一只股票ST九州,已经不能在二级市场上交易,但是我得股票持股数还有,今天帐户上的持股数怎么突然没有了,哪里去了?
投资者还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手机办理,佣金极低的价位的
资深何经理 4242
请问一支个股当天成交总量是代表股数还是手数?另外买1的数量是手数还是股数??
72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