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持仓股票卖不了?3个常见原因分析,具体该怎么做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持仓股票卖不出去,一般有三个原因:
1. 股票停牌:上市公司发布重大公告或触发交易所规则时可能停牌,无法交易,复牌时间需关注公告。
2. 当天买入的股票:A股实行T+1交易规则,当天买的股票要下一交易日才能卖出。
3. 账户或股票状态异常:比如账户被冻结、未开通科创板创业板权限却持有相关股票,或处于集合竞价等非交易时段挂单未成交。

遇到这种情况,先确认股票状态和账户权限,非交易时段调整挂单价格。如果问题复杂,建议联系券商客服快速排查。作为国内十大券商的投资经理,我可以帮你快速解决交易问题,并定制投资策略。觉得分析有用可以点个赞支持~需要一对一指导的话,点击头像加微信,佣金优惠和服务都能帮你搞定!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持仓股票浮盈,是不是代表已经赚到现金
并不是。浮盈只是账面数字,股价随时会下跌回吐利润,只有卖出股票,资金落袋,才算真正赚到现金。
老牛经理熊熊 403
持仓股票被调出指数,对散户有什么影响?
一句话结论:短期被指数基金集中砸盘、容易跌;中期流动性变差、关注度降低;长期只看公司基本面,和是否在指数里关系不大。
证券董经理 2908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295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了该怎么处理?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后,要看退市到哪里交易。可能会转到场外市场交易等
江北嘴老王 2364
可转债转股成功后,对应持仓股票何时可以正常卖出交割?
结论:沪深两市可转债转股,统一按T+1到账、T+1可卖。一、标准时间线(T为转股申报日)T日(交易日9:30–15:00)提交转股申请→当日转债持仓减少→股票不到账、不能卖。T日晚间清...
财经小李子 683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7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