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不是申购多少就得买多少。现在A股都是信用申购,申购时不需要提前冻结资金,中签后才需要缴款。比如你申购了5000股,只中签了500股,就只需要支付这500股的钱,剩下的没中签部分自动作废。不过要注意,中签后必须按时缴款(比如T+2日下午4点前),连续12个月累计3次弃购会被限制打新半年。
关于新股申购,我们有专业提醒服务和打新策略指导,还能帮你分析新股基本面,提高中签后的操作胜率。认可回答可以点个赞,想开通打新提醒或了解避坑技巧,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教你玩转新股!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新股申购资金几天返回,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新债申购10000张有多少配号,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算力基金的板块有哪些公司,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临时停盘有哪些规定,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