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2008年开的股票户,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可以与我联系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样联系客户经理开股票低佣金账户,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右上角微信电话联系小周经理开股票低佣金账户,现在证券开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进行协商的,不同的券商是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开户前需要仔细比较不同证券公司的收费情况,选择相对合理的收费标准券商...
资深小周经理 1483
中信建投如何调低佣金,要找客户经理吗
中信建投目前开户交易佣金率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佣金率能优惠到成本价。有二代身份证原件和一类储蓄卡即可办理,股票开户年龄限制在18周岁以上。网上操作股票开户流程:...
资深唐顾问 244
办理股票账户开户怎么联系客户经理调低佣金
办理股票账户开户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调低佣金的,默认开户佣金是万2.5的,少数券商线上可以交易所成本费率开户的。网上开户找一名服务好的专属客户经理调整成本佣金,只需要备好身份...
资深小周经理 296
低佣金该怎么联系客户经理,怎么谈才能拿到低佣金
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小静经理的,各大券商现在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3左右,建议手机开户,整个流程简单快捷5分钟搞定,而且无需临柜就能开户!增加您的成交金额或是交易次数能更快获取优惠!在...
资深小静经理 456
不想找客户经理,自己网上开户怎么争取低佣金?
您好,不想主动对接客户经理,纯靠自己网上开户也能争取到合理的股票交易佣金,只是自主办理的费率调整空间会相对有限。当前券商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默认在万2.5,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
资深苏经理 493
已经自己开了户,还能再找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吗?
您好,开户后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是比较困难的,一般建议开户前与客户经理充分沟通。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资金情况,为您个性化协商更优费率,提前锁定成本优势。较后成功获取优惠,就这么肯定。
资深万经理 6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