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优惠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

在开户之前,您可以提前联系文顾问,申请开通低手续费的优惠账户,想要开通的话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文顾问就可以。


投资者手续费构成包括下面几个部分:

1、印花税是国家规定的一项税费,在卖出股票时由卖方投资者缴纳,税率是成交额的万分之五

2、目前过户费是按照万分之0.1来收取的,而且是双向收取的

3、规费按万分之0.541的标准双向征收,并最终交付给监管部门和交易所

4、净佣金就是券商的收入,这部分是券商唯一可以自主决定的部分


想要低佣金的朋友看过来!沪深京三大交易所股票交易手续费给您成本价,期权可以给到1.7元每张!融资融券专项利率低至4.8%,场内基金、可转债百万成交佣金才50万!联系我港股通成本价可开!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补仓后卖出成本怎么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股票补仓后的卖出成本计算,不是简单的单次买卖算术,要结合补仓后的持仓均价,再扣除卖出时的手续费和印花税,咱们用券商APP看的持仓成本,一般已经自动算过买入的手续费了,卖出的时候还要额外...
资深齐顾问 330
股票补仓及卖出成本计算方式,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补仓后,成本价按“加权平均法”计算,公式:补仓后成本价=(原持仓市值+补仓金额+交易费用)÷(原股数+补仓股数)。举例:原持仓1000股,成本10元,市值1万元;再补500股,价8...
首席常经理 4397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都需要交手续费。买入和卖出时都会产生佣金,目前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此外,卖出时还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如...
首席张经理 1622
方正证券买股票手续费,有人能通俗说下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方正证券现在股票开户的交易佣金在万2.5,手续费费率是由投资者与券商共同协商决定的,每个人的手续费可能都是不一样的。想要低手续费的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现在网上办理...
资深小陆经理 1181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475
深市股票是什么数字开头,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深市股票代码以数字“0”或“3”开头:1.主板/中小板(现已合并):000、001、002开头,如000001平安银行。2.创业板:300、301开头,如300750宁德时代。简单记:...
首席常经理 28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