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低佣金炒股开户一般佣金标准为默认万分之三,您想要低佣的话是可以预约该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来进行低佣开户的。

证券公司调佣的方法:
1、开户可以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办理开户,综合考察其服务、佣金费率比较低的证券公司。
2、优选网上开户,网上开户比线下营业部开户给的优惠,网上开户您可以在线协商佣金,而营业部开户佣金一般都是默认的水平且很难进行调整。

可转债、ETF佣金优惠低至万0.5,期权低至成本费用!融资专项利率可降低到3.5%以下,国债逆回购给你一折,我司的快速交易通道可以免费使用!有需要的话欢迎微信联系。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补仓后卖出成本怎么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股票补仓后的卖出成本计算,不是简单的单次买卖算术,要结合补仓后的持仓均价,再扣除卖出时的手续费和印花税,咱们用券商APP看的持仓成本,一般已经自动算过买入的手续费了,卖出的时候还要额外...
资深齐顾问 346
股票补仓及卖出成本计算方式,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补仓后,成本价按“加权平均法”计算,公式:补仓后成本价=(原持仓市值+补仓金额+交易费用)÷(原股数+补仓股数)。举例:原持仓1000股,成本10元,市值1万元;再补500股,价8...
首席常经理 4433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都需要交手续费。买入和卖出时都会产生佣金,目前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此外,卖出时还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如...
首席张经理 1630
方正证券买股票手续费,有人能通俗说下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方正证券现在股票开户的交易佣金在万2.5,手续费费率是由投资者与券商共同协商决定的,每个人的手续费可能都是不一样的。想要低手续费的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现在网上办理...
资深小陆经理 1185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487
深市股票是什么数字开头,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深市股票代码以数字“0”或“3”开头:1.主板/中小板(现已合并):000、001、002开头,如000001平安银行。2.创业板:300、301开头,如300750宁德时代。简单记:...
首席常经理 28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