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后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可用资金足够缴纳中签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中500股发行价20元,就要在账户留1万元。打新股确实有风险,尤其是注册制后新股破发率提高,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的情况时有发生,申购前要看行业估值、公司基本面等是否合理。
如果对打新没经验,可以联系我获取专业指导。我们团队会通过大数据分析新股估值合理性,提前分享破发预警清单,并结合你的持仓和市值量身定制打新策略。认可回答点个赞支持,需要具体手把手指导的,直接点我头像私信,券商专业投顾团队全程陪你避坑!
打新中一签是多少股?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打新股中签要多久,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下一篇回答:
暂无下一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