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跌停能卖出去吗?跌停板平仓难吗?
资深夏经理 在线
帮助9520 好评9204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指期货跌停时理论上是可以卖出去的,但实际操作中可能会比较困难。因为跌停时卖盘大量堆积,而买盘相对较少。

跌停板平仓也有一定难度,可能会面临无法及时以理想价格平仓的情况。不过,找经理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应对这种情况。经理会根据市场情况和您的具体需求,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操作指导,增加您成功平仓的机会。如果您对股指期货跌停或平仓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加微信咨询,我这会一直在线。
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昨晚挂的跌停板隔夜单没卖出去,今天收盘后才撤单,显示撤回,但为什么刚刚再想挂跌停板卖出,显示没有0股可卖,我想要了解下
你虽然点了撤单,但股份还在“冻结”里,要等券商/交易所当晚清算完才会解冻,现在当然显示0股可卖。
珍珠大王驾到 1268
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有买方就还能再卖|您股票账号开通的话,一定要选择可以享受比市场上大部分证券公司’低很多的佣金,账号开通也是很先进的,可以在智能化的手机上开通,流程也是很简洁的,只需要十...
资深張经理 8798
我是小白,请问什么是股票的跌停板?
股票的跌停板就是跌了10%,炒股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7022
它现在是1.88、下个跌停板是多少钱、我现在应该添加多少数、才能卖出去?
如果这只股票是普通股票(跌幅限制10%);如果是ST股(跌幅限制5%),卖出时需按对应跌停价挂单。
小思经理来咯 556
现在002431已经、变成st、连续下跌5天、跌停板、今天还会跌停板吗?
528
怎么让跌停板股票挂隔夜卖单成功卖出呢,有人懂吗?
想在跌停板用**隔夜卖单**提高卖出成功率,核心就一句话:**挂次日跌停价+券商夜市委托一开单就抢挂+普通通道只能拼概率,不能保证100%成交。**下面给你最准确、可直接照做的步骤(合...
欧阳岐金 13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