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深市股票时显示“废单”怎么办?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交易深市股票时显示“废单可以进行重新挂单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挂单废单?常见哪些情况会直接变成废单?
一、什么是挂单废单废单=无效委托:你下的单被券商/交易所直接拒收,不进入撮合、不扣钱、不持仓,状态显示“废单/非法委托/委托失败”。二、最常见直接变废单的情况(高频踩坑)1.价格超限制...
证券董经理 3704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3126
我的深市普通证券账户正常,但申请开立深市信用证券账户时不成功,怎么办?
而且融资融券有着放大风险和收益,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我们线上可以专人指导开通两人账户,专业度一等1的棒,费用还低,你还考虑什么?联系陶经理享受无门槛...
黎经理 6914
股票涨跌不显示红绿色都是黑色怎么办?,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股票涨跌幅全黑、没红绿色,**核心就是3个地方出问题:软件配色、K线颜色设置、系统色彩**,按下面顺序1分钟就能修好。###一、最常见原因(90%)-**软件主题/配色被改成:黑白/单...
欧阳岐金 1266
转户的时候能不能只转沪市股票不转深市股票?
你好,这个是看个人需求的哦,按照目前的证券账户转户规则,转户的时候是可以只转沪市股票不转深市股票的。正规上市券商,全国100多家营业部,佣金市场内部成本价,问问我,价格惊喜!
首席卢经理 91
新手分不清沪市和深市股票该怎么区分,西安新手如何快速掌握辨别方法?
西安的新手朋友不用犯愁,区分沪市和深市股票其实有几个直观好记的方法,完全不用啃复杂资料,花几分钟就能快速掌握,接下来我给您拆解具体的辨别技巧。咱们先从最直接的代码来看,沪市A股以60开...
首席王经理 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