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换手率是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3万 好评3031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换手率的高低往往意味着这样几种情况:(1)股票的换手率越高,意味着该只股票的交投越活跃,人们购买该只股票的意愿越高,属于热门股;反之,股票的换手率越低,则表明该只股票少人关注,属于冷门股。(2)换手率高一般意味着股票流通性好,进出市场比较容易,不会出现想买买不到、想卖卖不出的现象,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换手率较高的股票,往往也是短线资金追逐的对象,投机性较强,股价起伏较大,风险也相对较大。(3)将换手率与股价走势相结合,可以对未来的股价做出一定的预测和判断。某只股票的换手率突然上升,成交量放大,可能意味着有投资者在大量买进,股价可能会随之上扬。如果某只股票持续上涨了一个时期后,换手率又迅速上升,则可能意味着一些获利者要套现,股价可能会下跌。回答完毕,希望对你的提问有帮助,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市盈率(PE)”、“市净率(PB)”?它们是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新手小白求指导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两个基础但非常重要的估值指标。**市盈率(PE)*****是什么**:市盈率=公司市值/净利润,也可以理解为每股股价/每股收益。它衡量的是,按照公司当前的盈利能力...
资深王经理 3255
恳请各位赐教,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新手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开销少、盈利高。新手误区:只看营收,忽略成本拉高侵蚀利润。
老牛经理熊熊 275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后续该怎么关注呀?
成本费用率肯定是越低越好,它反映企业每产生1元营收所需投入的成本费用,数值越低说明成本控制能力越强,盈利空间越大,运营效率越高。后续关注时,要和同行业同规模企业横向对比,不同行业成本结...
资深黄经理 681
我想问问,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在不同行业一样吗?
你好,低更好,佣金是万三左右,交易佣金您择客户经理可以做成本价的,网上可以就是直接办理开户的,记住应准备身份证与一类银行卡,实际上选择一家低费率券商才能从成本上节省,上市券商更有安全保...
资深小婧经理 1666
换手率高代表什么,是不是越高越好?
低位高换手率可能是机会:若股票处于底部区域,且伴随放量上涨、筹码向低位集中,可能是主力吸筹信号,后续上涨概率较大,此时高换手率是积极信号。高位高换手率可能是风险:若股价已大幅上涨,处于...
1592
股票跌停但换手率很低,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股票跌停但换手率很低,这里面有不少门道。换手率低表示股票交易不活跃,买卖的人少。当股票跌停且换手率低时,可能是因为持有股票的人大多不愿意在低价卖出,觉得股价后续还有回升的可能,所以惜售...
资深赵经理 60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