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1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国内每家营业部佣金优惠政策都是不一样的,

联系文顾问可以协助您办理超低成本价佣金账户,点击头像添加文顾问微信或电话联系文顾问吧。


佣金费用的标准主要是:

1、股票交易印花税对于中国证券市市场,是政府增加税收收入的一个手段所以印花税是必须要收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

2、过户费交证券登记结算,现行费率是万分之0.1

3、规费包括证管费和经手费两部分,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共同收取,总费率万分之0.541

4、交易佣金官方默认在万分之三的,每家劵商的收费都是不一样的,单笔手续费不满五元按5元收费


VIP成本价地板佣金,老牌券商联系我就有!手把手带您操作开户,期权1.7直接全包,两融专项利率4.8%!北交所行业地板价!开户联系我,送智能量化条件单,大资金免费使用QMT量化系统,20人专用打板VIP通道!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78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98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49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通常不会有直接的罚款或法律风险,但可能会有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如果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且资金为0,会被划为休眠户,重新使用需联系券商激活(依据是证监会《账...
资深顾问黄 1585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建议不?
您好:开户渠道的不同是导致佣金率有差异的最主要原因,文顾问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超低成本价的佣金开户服务,开立证券账户需提供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股票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手续费=成交...
资深文顾问 1425
有人能告诉我,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后果不?
您好,开户后不使用不会有影响哦,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免费哦,请微信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发送“万经理”获取我的联系方式。!千万别错过快找我!!
资深万经理 8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