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下跌多少之后就不应该持有,要卖了?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跟您自己设置的止损位是有关系的。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下跌时,要不要卖出?还是继续持有?
您好!基金下跌时,是卖出还是继续持有,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首先要分析下跌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的短期波动导致基金下跌,比如宏观经济数据不理想、突发的政策调整等,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
资深刘经理 3295
现在A股的白酒股票是不是跌的很惨?我之前买的招商中证白酒要不要卖了?还是继续持有呢?
你好,白酒股票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建议达到自己的预期收益就及时的卖出。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5969
现在是不是不应该去开户炒股?
投资者你好,开户咨询正规的上市券商,开户就是没有资金要求的,仅仅是会要10分钟以内,欢迎您咨询我全程指导.
小赵经理 8351
我持有的基金涨了15%,要不要卖了止盈?还是等涨更多?万一卖了又接着涨怎么办?
你好,基金涨15%是否止盈,需结合你的投资目标,基金上涨逻辑和风险承受力综合判断,优先“分批止盈”,可平衡收益锁定与踏空风险。首先看投资目标。若你是短期目标,比如1-2年需用资金,15...
资深马经理 1327
炒股新手是不是不应该碰ST类的股票?
您好,是的,ST股风险相对较高。"炒股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的`现在开户是免费的`而且没有资金门槛的要求!随时随地都可以开户的...
【杨经理】 6484
现在股市走势不太好,是不是不应该买股票型基金?
你好,投资基金是比较稳健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72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