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需要什么条件,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债需要满足几个条件:一是要有证券账户(开户就能用);二是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这个需要单独申请)。申请权限的条件是:证券账户开户满6个月,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股票、基金、现金都算),并且风险测评等级达到C3以上。满足条件后,在券商APP里找到“业务办理”开通权限,之后有新债发行就能申购了。

以上是关于打新债条件的解答。如果需要开证券账户或协助申请权限,可以联系我帮你操作,流程简单效率高。开通后可转债交易还有专属低费率优惠(比如手续费更低),中签后也会指导缴款和上市卖出策略。觉得回答有用可以点个赞,想了解细节欢迎加我微信细聊,一对一帮你搞定!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条件单的券商,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有条件单是券商提供的一种智能交易工具,您可以预设触发条件和执行价格,当市场达到您设定的条件时,系统会自动执行交易指令。比如可以设置"当股价涨到XX元时买入"或"当股价跌到XX元时卖出"...
首席张经理 1302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083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475
怎么查询我的股票在哪托管?,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登录中国结算APP/官网,人脸核验后在一码通账户页一键查询名下所有股票对应的托管券商,也可查银行三方存管流水核验。
小媛经理 1081
科创板打新债需要什么条件,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科创板打新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的资金要求以及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您如果满足这些条件,可以联系我进一步了解开户流程。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佣金低至令人惊喜,服务贴心,开户让我为您服务!!
首席张经理 1932
打新债随便买风险大不大,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打新债随便买是有一定风险的。虽然新债上市后大概率会上涨赚钱,但并不绝对。如果市场行情不好,新债也可能会破发,也就是上市后的价格低于发行价,这样投资者就会面临亏损。而且不同公司发行的新债...
资深张经理 5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