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的收取最新标准取消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交易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的规定依然有效,目前政策没有变化。只要交易佣金计算后低于5元,券商都会按5元收取费用。网上传言的“取消5元门槛”可能存在误导,实际在合规要求下,任何公开渠道都不会承诺免5元收费,直接说能免5元的多半是违规操作,要警惕风险。

以上是关于佣金收取标准的解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我这边作为十大券商客户经理,可以帮您申请正规渠道的低佣金方案,减少小额交易的成本消耗。如果觉得回答有用,点个赞支持下~想具体了解佣金优化政策,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手把手教您操作!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688买入条件,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科创板需要先开通权限,开通前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且科创板涨跌幅限制为20%。
证券杨经理 3900
科创板佣金费率多少?怎么调低,最新标准是什么,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目前各券商科创板佣金一般默认在万2.5左右,低佣账户办理与开户方式有关系,1、低佣金开户一般就是找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办理开户可以给您申请一些优惠空间,2、提高您的交易频繁,交易越频...
资深苏经理 2130
为什么我的股票不能卖出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好几种情况。一是处于非交易时间,比如周末、法定节假日或者不在开盘的时间段,这时候股票交易系统关闭,肯定没法卖。二是股票处于停牌状态,公司可能有重大事项要公布等,就会暂...
资深胡经理 2243
交易密码资金密码,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交易密码:涉及你买卖操作,一般券商交易密码就是软件登录密码。资金密码:涉及资金转入转出现在很多券商在开户时可以选择资金密码同交易密码。
2426
开户要怎么去开户呢,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线上(主流)备本人有效期身份证、同名一类银行卡,选正规券商官方APP开户;手机号注册,上传证件、完成视频实名认证;做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签署协议,审核通过即可使用。线下...
老牛经理熊熊 229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呢,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基金无法全部赎回通常是由特定规则或临时情况导致的,我来帮您拆解常见原因和解决办法。经过我18年的经验,常见原因有这几种:1.基金处于封闭期或暂停赎回(比如新基金建仓期、市场波动时临时限...
资深刘经理 8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