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股民,想要降低手续费该如何操作
证券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90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老股民想要降低手续费首先要联系开户的证券公司工作人员调整,如果不给与调整可以选择重选找一家证券公司开户,现在开户非常方便,只要准备开户资料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在手机网上办理开户就可以了,点右上方预约证券阳经理开户佣金直接给你打折优惠到成本底价!
8年从业经验、低佣金开户,支持靓号开户,VIP通道,量化软件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股民开的特别低手续费的账户一般都是开的哪个券商的
老股民开的特别低的手续费的账户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开户满足18岁操作,先与客户经理就佣金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再进行开户操作。现在您只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开户的费率联系客户经理好几...
黄经理 3158
我是老股民了,请问为啥我的交易手续费那么贵,可以给我下调吗?
你好,一般情况是可以下调的,但是还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调整。
高级顾问张 5172
老股民转户需要收取手续费吗?想换佣金低的账户
您好,老股民转户可以考虑我司哦,线上支持换账户哦,换账户全程免费哦,交易才会有佣金哦,低佣金账户我司支持办理哦,目前行业内的佣金基准多在万分之三,但我司依托上市公司的强大背景,能够为您...
资深万经理 294
杭州老股民多次调佣还能继续降手续费吗
你好,佣金是找客户经理协商的,部分券商杭州老股民多次调佣还能继续降手续费,正规券商手机上开户!可以找我给你调低账户佣金!
首席卢经理 89
你好!我是20多年老股民了,手续费很高,现在能降低吗?
0多年老股民了,手续费很高,建议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部分只是在你交易的时候才产生的。一般系统默认佣金高达万3,和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低佣!全拥!把佣金做...
资深-何经理 6350
厦门免五的证券公司,低手续费开户最好渠道,老股民速来
厦门现在证券公司证券开户的交易费用默认是万三,开户手续费是没有哪家证券公司比较低的说法,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办理低佣金账户需要您在线预约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因为线上的客户...
资深张经理 8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