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铁建重工在6.9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科创板新股铁建重工新股申购,那2个交易日可以知道中没中签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铁建重工吗?
你好,不可以申购的,新股申购需要满足1万的股票市值!
资深陈经理 3755
将于6.9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铁建重工,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新股铁建重工,发行价预估是2.87元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
资深刘顾问 3016
建霖家居在7.20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一般中签的情况会在申购后的两个交易日告知
资深刘经理 4568
联科科技在6.9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新股联科科技6.10就会公布中签结果的,现在建议您直接新开低佣金账户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3332
科创板新股铁建重工6.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注册账户进行新股的申购都是来不及的,现在是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大小进行操作的,成本价更加节约您的交易成本!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资深顾问 2843
6.9将发行的科创板新股铁建重工,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您好,6月9日发行的科创板新股铁建重工,一般发行后半个月左右会上市,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9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