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持仓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可能是你持有的股票正在进行配股操作。配股期间股票会暂停交易(一般5个交易日左右),这期间持仓里的股票会被临时冻结,无法买卖,但系统会显示配股的可认购数量。你需要手动在股票账户的“配股缴款”菜单操作买入(输入配股代码和数量),如果没及时操作缴款,配股结束后持仓数量可能就会显示为0,这时候股票复牌后还可能因没参与配股直接被折价除权,导致亏损。
遇到这种情况先别慌,及时查看公告和券商APP的弹窗提醒。我们系统有专门团队会实时监控持仓变动并短信提醒客户操作,避免错失配股机会。如果对流程不熟或者有疑问,可以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我帮你查账户状态+手把手指导操作,避免损失!
我昨天在北交所申购的新股,今天在持仓中`有显示持仓数量,可用数量,和持仓金额,股票账户余余额已扣申购金额,是中签了吗
股票出现相同数量的买入卖出,说明什么,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买股票显示无效账户什么意思,懂得人给指点下,辛苦解答下吧!
新股显示在持仓中是不是申购成功,请指教,感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