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辛苦解答下吧!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时间不用,主要可能遇到账户休眠或个别券商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的情况。目前大部分券商对普通账户都不收管理费,只要账户里没有资金股票基本不会有费用。如果超过3年没交易且余额为零,账户会进入休眠状态,后续想交易的话线上提交激活申请就行,流程很快,不影响个人征信。不过记得妥善保管账号密码,避免泄露风险。

对闲置账户不用太担心,现在很多账户都能长期有效。我们作为十大券商之一,账户永久保留随时可用,还能通过客户经理申请专属低佣金政策。需要使用时在线就能激活,也有专业团队指导操作。如果觉得解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想了解更多账户使用技巧或者激活流程的话,欢迎点我头像加微信,给你发详细指引和最新佣金福利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77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91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41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通常不会有直接的罚款或法律风险,但可能会有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如果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且资金为0,会被划为休眠户,重新使用需联系券商激活(依据是证监会《账...
资深顾问黄 1578
请教各位前辈,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嗯,开通后不用不会有什么后果,只是说后续如果想要用这个账户进行交易,可能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才能使用,我这里是上市的老牌券商,佣金超级便宜,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细沟通
刘经理 1076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建议不?
您好:开户渠道的不同是导致佣金率有差异的最主要原因,文顾问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超低成本价的佣金开户服务,开立证券账户需提供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股票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手续费=成交...
资深文顾问 14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