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佣金低股票开户直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降低佣。
低佣金账户的办理可以参照以下方法:
1、如果您的交易量比较大的话,可以试着向所属的证券公司提出申请,申请获得佣金优惠。
2、您直接联系您券商的客户经理,申请降低您佣金费率。
ETF、可转债佣金给你0.5,期权现在可以给到1.7!两融可以申请专项利率3.7%以下,国债逆回购费用一折,极速柜台免费开通,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了解。
请问大家,新手开户选哪个券商比较好?主要是想省点手续费。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