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卖出股票手续费主要包括印花税、券商佣金和过户费。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0.05%(万5)单向收取,只在卖的时候收。券商佣金一般在万2到万3之间,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申请更优惠费率。过户费则是按成交金额的万0.1双向收取。老师们的观点仅供参考,关键得结合自己的交易策略,短期高频交易容易被手续费摊薄收益。

以上是关于手续费的计算逻辑,实际成本可以通过优化佣金来降低。我们作为前十券商有专属佣金政策,通过线上渠道开户能省更多交易成本。觉得回答清晰的话点个赞支持,需要测算具体手续费或申请专项优惠,可以直接点击我主页加微信细聊!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的佣金费率一般多少,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一般自行开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附近,开户佣金的高低其实与您选择的开户渠道或选择的客户经理有一定的关联。想要调整开户佣金的快捷渠道就是在开户前联系好线上的券商工作人员协助开户,这样您就有机...
资深小梦经理 1855
qdii基金卖出是按哪天的净值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QDII基金卖出的净值确认规则和普通基金不同,核心要看卖出时间点和海外市场的交易状态。跟您说个大实话,QDII基金投的是海外资产,有时差和市场休市差异,我来帮您分析您就明白了:1.国内...
资深刘经理 2171
同花顺支持的券商有哪些,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同花顺支持的券商推荐:东北、招商、中金等券商佣金颇具竞争力。选择我,您不仅可能获得费率优惠,还能拥有我提供的从开户到投资的一对一专属服务。通过我办理,可提前确定无任何附加条件的...
资深万经理 1554
股票交易一次收取多少手续费,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票交易的手续费通常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以及过户费,具体收取多少可以查询交割单的。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开户要求您具备有效的身份证原件...
资深小静经理 1598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呢,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你好,关于您持有的已退市并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三板”)的股票,其卖出流程与主板市场有所不同!希望以上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在线联系我!!!
资深胡经理 1732
美股星期几定投好,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定投核心是摊薄成本,单天差异长期影响很小
江北嘴老王 7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