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国信证券账户后长期不用不会有直接资金损失,不交易就不会产生费用。不过证券账户如果连续3年余额为零且无持仓,可能会被列入休眠账户(不影响征信),后续想用的话联系券商重新激活就能恢复,激活流程也很简单。建议根据自己的投资计划选择是否交易,闲置账户保管好账号密码即可。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快速交易通道怎么开通,行内人解答一下
开盘竞价是什么意思啊,行内人解答一下
目前2元左右的股票有哪些,行内人解答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港股创新药,行内人解答一下
怎么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行内人解答一下
宽基指数的基金有哪些,行内人解答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