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长期不用的话,首先会被列为“休眠户”,需要带身份证临柜激活才能交易。超过3年未使用且账户里没有股票或资金的话,部分券商会自动销户。不过只要账户里留有股票或资金就不会被注销,但要注意有些券商可能收小额管理费,不同公司政策不同。
我这边是国内十大券商的投资经理,可以帮你查账户状态,指导重新激活或者做资产配置。长期不用的账户放点国债逆回购或货币基金也能灵活理财。如果觉得回答有用,帮忙点个赞支持一下~需要帮助处理账户的话,点击我头像加微信,全程在线指导!
济南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自动注销吗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注销吗,该怎么办呢
我想问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有啥后果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