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申购新股T-2的市值到底怎么算?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申购新股T-2的市值是申购前2天之前的市值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A股打新分两种模式——沪深(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需要对应市值,北交所不需要市值但需全额预缴资金,具体说清楚:一、沪深市场(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
1094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828
T-2日的市值持有多长时间可以卖出?如果在T-1日卖出是否可以参与新股申购?
您好,可以参与新股申购的,选择我司开户的话,佣金直接给到很低哦!
【杨经理】 5147
沪市市值多少才能申购新股,求解答,谢谢
沪市新股申购,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含1万)
珍珠大王驾到 1714
我的股票市值有万元,可怎么不能申购新股?
您好,股票市值有万元,不能申购新股是因为不满足20
首席林经理 6788
申购新股市值是怎么计算的呢?
申购新股需要满足的市值是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也就是说你的股票持仓量必须要1万以上,目前市场佣金参差不齐,大多是万三左右,想要享受更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陶经理,准备本人的...
黎经理 79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