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市的到下午2时57分能挂单吗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5万 好评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A股的交易时间段分为集合竞价和连续竞价。下午2:57-3:00属于收盘集合竞价阶段,这个时段可以挂单但不能撤单。对于今天上市的新股,只要是正常交易的股票(非停牌或临时停牌状态),这个时间段都可以正常挂单,系统会在3:00以集合竞价规则统一撮合成交。

需要注意的是,科创板创业板新股上市首日可能有盘中临时停牌机制(比如涨跌超30%停牌10分钟),如果触发停牌,复牌后进入集合竞价阶段仍可挂单。若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赞支持!您若需要实时交易提醒或快速通道服务,可以点击我头像加微信沟通,专业团队协助把握交易时机。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下当天上午股票开户的,下午交易时买入显示有股东限制是怎么回事?
您好,现在当天办理的账户是不能交易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正常交易的,现在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5463
我想问问,14点57之后挂单没成交,撤单该咋操作呢
14:57之后已经进入收盘集合竞价(一般到15:00),多数股票这段时间:挂单可以报,但通常不能撤单(券商会提示“集合竞价不可撤”之类)。没成交怎么办:等到15:00收盘,未成交的委托...
小鹿经理 5761
在下午2点57分买入股票,买不进也撤不了单,怎么办?,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集合竞价肯定无法撤单啊,下次提前撤单,不懂的加个微信,多交流
资深程经理 12524
14点57分挂单为何撤销不了,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14:57挂单撤不了,是因为进入了收盘集合竞价时段,交易所规则全程禁止撤单。一、核心规则(沪深/北交所统一)时段:14:57–15:00(最后3分钟)规则:只允许挂单,完全不接受撤单适...
小包经理 2694
邮储银行今天上市!我之前中的新股可以卖吗?
您好,之前中的新股上市了就可以卖出的,祝您投资顺利!
首席南经理 5984
中午股市休市的时候,能挂单买股票吗?挂单下午开盘有效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中午股市休市的时候,能挂单买股票,而且挂单在下午开盘后是有效的。遇到低佣金开户问题?不用担心,找我解决!立享A股、北交所、港股通市场的超低佣金服务,零门槛!
首席卢经理 12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