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中可卖数量显示为0,最常见的是当天买入的A股当天无法卖出(T+1交易规则)。比如你今天刚买的股票,必须等到下个交易日才能卖出。除此之外,如果是港股通的持仓,可能受T+2交收规则影响,显示可卖为0。还有一种情况是账户里存在限售股、冻结股或非流通股,比如参与定向增发被锁定的股票,或者股票被司法冻结了。你检查一下股票买入时间、账户是否有异常提示。
如果排除了上述情况还显示不可卖,可以帮你直接查账户状态。我这边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快速帮你定位原因,处理交易权限问题。认可回答可以点个赞,需要协助查账户的话,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帮你一对一解决!
美国国债怎么查询,麻烦帮帮我吧
北交所的新股怎么申购,麻烦帮帮我
集合竞价的规定,麻烦帮帮我
为什么说基金周四不卖周五不买?,麻烦帮帮我吧
主力净额是什么意思啊,麻烦帮帮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