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保本价是负的,就是代表我再买入该股票成本价就很低吗,可否解释一下,
股票买入卖出后的成本价是怎么算的?可以具体说下吗?
为什么股票卖出去一部分成本价会降低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