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委托单是否挂得越早越好,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朱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头:隔夜委托单并非挂得越早越好。很多投资者觉得挂单早就能优先成交,其实并非完全如此。

中间:期货交易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价格优先是指较高价格买入申报优先于较低价格买入申报,较低价格卖出申报优先于较高价格卖出申报。时间优先是指买卖方向、价格相同的,先申报者优先于后申报者。虽然挂单时间是成交的一个因素,但价格才是首要因素。比如在涨停板时,即便你挂单早,但没达到涨停价,也难以成交;而在跌停板时,没达到跌停价挂单,挂再早也没用。而且不同期货公司对隔夜委托单的处理时间和方式有差异,有的是在当天收盘后就开始接收,有的会规定特定时间。

结尾:关于隔夜委托单的更多疑问,添加期货经理微信在线咨询,可获取更专业详细的解答。
AA级期货公司,排名靠前 ,期货手续费低,交易保证金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2025.9.3号休市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2025年9月3日(周三)沪深交易所、上期所、中金所等境内主要市场均正常开市,无官方休市安排。若您交易的是港股,则需注意:9月3日为香港抗战胜利纪念日,港股休市一天。简记:A股、期货、...
首席常经理 98926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隔夜委托单是否挂得越早越好,怎么做才能事半功倍?
隔夜不用抢早,20–22点挂最稳;想买挂涨停、想卖挂跌停,价格决定优先级,夜里挂单早晚没区别。
珍珠大王驾到 354
万一免五账户怎样开,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免五办理不了的,各大券商买卖股票手续费一般是万2.5左右,线上开户最好是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能拿优惠的。提前准备好个人的一类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足不出户随时可以进行开户操作,下载证券...
资深小周经理 1068
机构持仓比例越多越好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机构投资者通常具有更专业的研究团队和更雄厚的资金实力,他们持仓比例高,一定程度上说明这只股票或基金可能被看好,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我司有专业的投顾团队,如需要可以点击咨询,很荣幸...
顾经理 3948
各大券商隔夜委托时间,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各大券商的隔夜委托时间略有不同,一般来说,隔夜委托的开始时间是在交易日收盘后,结束时间则是在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前。具体时间需要参考各自券商的规定。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详细了解我们券商的相...
小怡经理 1593
一笔委托分笔成交怎么收费,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一笔委托无论分多少笔成交,券商只按“一笔委托”计一次佣金,费率按你与券商约定的比例(如.5)乘以该笔委托的“总成交金额”。举例:你一次挂10万元买单,分3笔成交3万+4万+3万,佣金=...
首席常经理 38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