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开过股票账户,现在在北京还可以开户吗?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深圳开过股票账户,现在在北京还可以开户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已经开过股票账户了,佣金还能调吗?
是可以的,但是一般建议您新开户的,目前网上开户,佣金更低的,还可以对比服务以及资讯的
资深陈经理 14312
你好,我在中心证券开过股票账户,现在还可以再开一个吗?之前那个不想用了
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股票开户方式是很简单的,可以在营业部办理或者手机上完成,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手机应用商店或官方网站下载APP进行快捷办理。极低佣金开户...
资深小桃经理 8157
现在在北京开股票账户,最低佣金能谈到多少?
现在证券开户佣金是在万三左右,一般在券商官网开户的佣金是没有办法进行调整的,这个是默认给到的。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
资深小妮经理 880
我已在齐鲁证券开过上海、深圳股票账户了。因外调,我想保留账户,能否在其他证券公司再开一个上海或深圳股票账户呢?如果反之是否成立呢?
您好,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得喔,只要将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手机上就几分钟就办理好了,找我上超级低佣金开户!不怕去和任意一家pk佣金!
理财刘经理 6055
你好?请问我以前在深圳招商证券开了股票账户没有注销,现在在海南还可以用这个账号炒股吗?
如果这个账户没有休眠是正常状况的话,是可以使用这个账户炒股的。
黄经理 5268
已经开过股票账户,过期了要怎么办?
交易软件里就能更新身份证信息的,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直接用电脑或手机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就能开户,在交易软件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即可,我司佣金业...
元 经理 111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